從交到好朋友開始,日子好像不那麼難過了

與此同時,整個城市都開始轉變顏色

 

似乎漸漸跟得上上課的節奏,似乎越來越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

開始能發表一些粗淺的看法,開始能對討論及報告做出貢獻

雖然依舊多的paper和作業,但不再那麼害怕

 

我開始去健身房,試著過健康規律的生活

同時我也開始旅行,魁北克、渥太華、多倫多以及蒙特婁的各個角落

時常在繁忙而崩潰的一天之後,和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

原來有人與我分享相同的感受,是多麽幸運

生活步上軌道,時間,也開始快了起來

這時的生活就和城市的顏色一樣,溫暖的紅橙色調

 

然而,痛苦還是有的,在冷冽淒涼、夜越來越長之時

發生了很多令我生氣、煩悶、悲傷、絕望之事

也為了逃避無法紓解的情緒,躺在床上、宅在家裡、

看一整天影集吃垃圾食物度過幾日

我內心一直明白,就像周遭人說的,我必須振作,

但請這個世界就寬容我幾天,讓我暫時當個廢人

就像一個戒斷期,我靠著與信任的人聊天,漸漸恢復並安穩的進入期末

 

孤單寂寞時常排山倒海般襲捲而來,尤其睡前與夢初醒之時,

這使我內心逐漸透明,卻又逐漸堅韌

依舊想回家,卻開始多了對這裡的不捨

剩下一個半月,時間時快時慢,時而欣喜時而傷感。

 

 

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- 棉花糖

你的行李 - 謝震廷 feat. 徐靖玟

你好嗎 - 周杰倫

arrow
arrow

    Zo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