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如我這般及其懶惰又不愛走路 (是不愛走路不是不愛運動哦) 的人來說,

登山」這項活動對我來說絕對不是首選

但住在舊金山的表姊恰好相反,因為她的關係,決定展開首次登山之旅 

 

表姊選擇帶我去離市中心約需開車1小時的 Mt. Tamalpais

其簡單的路線適合身為初學者的我,且景色也很不錯

 

進入樹林步道之後,就彷彿與世隔絕了

手機沒有訊號,聽不見城市的喧囂,雖有許多登山客路過,仍舊是清靜的

 

第一個拿起相機拍的是可愛的樹洞,就好像森林的小精靈住在那一樣 

 

 

步道的景色確實很美,天氣也很好,微涼,但不冷

 

 

直衝天際的樹林真的很夢幻呢 

 

 

最喜歡這張,也是最喜歡的一段路

感染了芬多精,莫名有股仙氣 ( 換個白皙的白衣女子就是仙女了

 

走過一大段樹林之後,開始上坡,直到走出樹蔭,便是一片海闊天空

雲在腳下,接近天際的感覺,很舒暢

登上此處時,我心裡湧現了許多想法,總歸是趨近與幸福的

像是經過了辛苦的道路之後,一且都會值得且美好

希望能記得這樣的遼闊,永存心中

 

 

謝謝這次爬山的體驗,我開始漸漸明白,

為何許多生活忙碌的人,會願意在難得的周末選擇登山

能讓暫時翻轉煩悶的生活模式,殆盡平日無用的身體勞力,換取心靈的沐浴

沉澱的同時,也能產生不同的思考,以重新面對挑戰與困難

也許登山仍舊不會成為我頻繁的習慣,但我想我會想再嘗試的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